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审计局积极参加全国审计机关整训活动

2018-08-24 11:31: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6日上午,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动员视频会拉开帷幕。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发布集中整训动员令,韩城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在五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报告视频会。

此次集中整训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从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等三个方面进行。

审计长胡泽君在报告中指出:中央领导在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在我们党和国家审计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中央领导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她指出我们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其次是业务机关,审计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我们要深刻领会审计全覆盖的要求,坚持科技强审,着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

其次,陕西省审计厅赵宝田厅长提出:我们要强化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纪律观念,确立良好的形象。

会后,韩城市审计局围绕中央领导在审计委员会上第一次讲话、胡泽君审计长所做主题报告进行了心得交流,毋晓维局长结合审计署和省厅会议精神,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此次整训活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作者:王晓飞  高劲芳   李海军)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