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送学子·凝警心”座谈会

2018-08-24 11:3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23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召开了2018年“送学子·凝警心”座谈会,对民警子女董靓靓、杨淑钧、王伟泽等9名分别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南大学等省内外高等学府录取的学子们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等代表局党委到会慰问祝贺。

1140115674452863_52.jpg

座谈会上,政治处主任康敏锋宣读了2018年考入高等院校的民警子女名单,其中考入一本院校6名、二本院校1名、大专院校2名。局长宁双喜向9名考入大学的民警子女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为他们发放了奖学金共计14500元。民警子女感谢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中,将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学习,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家长代表们也阐述了自己教育子女的感受,感谢局党委的支持和鼓励,以后将继续努力干好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11402980385157410_52.jpg

宁双喜在座谈中,向与会学子们提出了四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民警子女考入大学后,首先要学会做人。做人先立德,把自己培养成品德高尚、人格健全的人,要知法守法,树立远大的志向;二是抓好学习。大学时期的首要任务是学好知识、增长才干、掌握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锻炼好身体。身体是事业的本钱,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工作,希望大家在大学合理安排时间,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为将来堪当大任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四是学会生活。进入大学后,要培养自己的兴趣,做到热爱生活,磨砺意志,自强自立,在新的起点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11404805598225756_52.jpg

这是韩城市公安局召开的第十六届“送学子 凝警心”座谈会,是十多年来韩城市公安局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旨在鼓励警营子女向学成才,回报父母,报效国家,同时也将进一步凝聚警心,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者   王晓飞  王丽萍)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