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太白县教体系统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8-08-30 16:45: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30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杨永梅)8月28日上午,在全县暑期教师学习会期间,县教体局党委在太白中学多功能厅召开教体系统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金焕同志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局直单位负责人,局机关股室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局纪委书记刘红岩同志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太白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怀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对教体系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一要加强领导,成立机构。各学校、局直各单位要及时成立组织机构,明确责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二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对照整改内容,立即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排查整改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下茬推进。三要严肃纪律,扎实整改。各单位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措施,狠抓自查自纠,同时结合收集整理的反馈意见不打折扣、扎实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四要紧扣时间节点,按时上报资料。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按时上报各类报表、台账和阶段性总结。五要加强宣传,注重实效。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本单位作风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和活动成效,进一步巩固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成果,让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真正起到立行立改、改则见效,促进工作。

张志怀强调,开学在即,教体系统各学校、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认真逐一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四大块十六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反思,认真自查,扎实整改,立行立改、刀下见菜,驰而不息、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整改效果为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后,各中小学、局直各单位立即行动,陆续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本单位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按要求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