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豫酒转型发展领导小组调研指导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白酒学院建设情况

2018-08-31 09:53:30    来源:中华资讯网    访问:    

8月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带领省工信委、省食药监局、省商务厅等一行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调研,督导推进该校白酒学院建设工作。

  调研指导

  在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等的陪同下,刘满仓一行参观了白酒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实验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白酒学院仪器设备配备、微生物菌种培养等情况,询问了酿酒大师工作室所开展的具体工作。

  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

  参观完白酒学院后,刘满仓一行在学校图书馆94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工信委副主任、豫酒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维忠主持。

  会上,穆瑞杰致欢迎辞,表示要克难攻坚,加快推进白酒学院建设,力争把白酒学院升级为河南省白酒学院,为“豫酒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罗士喜汇报了白酒学院的建设推进情况,指出学校积极响应省政府振兴豫酒的号召,在整合资源组建了白酒学院的基础上,加强了组织领导,理清了建院思路,优化调整了学科专业结构,储备了优秀人才,加强了科研实验条件建设,搭建了研发平台,强化了产教融合,开展了职工技术培训,下一步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平台、科研技术平台、工艺技术创新平台和文化发掘展示交流平台等持续发力,办好白酒学院。同时,罗士喜就推进白酒学院建设的经费和选址问题提出了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就白酒学院建设推进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刘满仓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教师座谈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白酒学院开展的工作,认为白酒学院工作整体呈现出“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积极主动、态势良好”的局面。他指出,河南作为产酒大省、酒类消费大省、酒文化底蕴深厚地区以及交通区位优势大省,有发展酒类高等教育的有利条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白酒学院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

  白酒学院

  就白酒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工作,刘满仓要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要注重搞好顶层设计,确立一个发展目标,建立一个新机制。他希望白酒学院建设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办出高水平;要人才立院,多引进顶尖和领军人才,注重多培养中青年骨干人才;要创新合作模式,突出产、学、研合作办学,办出学院特色;要采用市场化运作机制,主动融资,力争把白酒学院办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学。(魏豪)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