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龚文密一行考察城步产业项目建设

2018-09-12 17:2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30432051776031_72.jpg

图为:市委书记龚文密(左一)在现场考察

9月10日至11日,邵阳市产业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如期召开。9月11日,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城步考察产业项目建设。龚文密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城步重点产业项目实现新突破。

17232597331022750_72.jpg

为:密(一)

龚文密指出,城步是邵阳市唯一深度贫困县,产业发展的任务很艰巨,致富百姓的责任很重大,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发展,全力推动城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要深入分析项目的市场前景,在做好重大风险防范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要突出茅坪湘商产业园主导地位,做到规划科学、定位准确,要围绕建强健全产业链这个目标,打造一流的产业服务平台;要狠抓项目服务和对接工作,建设一批重点骨干企业,发挥人文历史、民族特色等优势,努力做好城步拳头产品。

近年来,城步紧紧围绕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按照“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安排,把产业建设作为实体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努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坚持以政府奖补、项目支持为导向,相继出台了《加快全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奖励和扶持办法》《农业特色产业直接帮扶贫困户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对带动贫困户发展的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农业产业化企业进行奖励,有效促进了奶业、高山蔬菜、特色水果等优势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有力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一村一品或几村一品的产业发展格局逐步形成。城步将一以贯之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举全县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饶兴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