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人大常委会莅临玉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

2018-09-12 19:3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9月12日消息(通讯员 章莉 金锐) 9月11日下午,上饶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杨孜,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林青率调研组莅临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市司法局局长蔡呈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中华,副县长雷波,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卿,县司法局局长赵东青等陪同。

19374862912101039_54.png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中心运作情况,实地察看了社区矫正中心执法大队办公室、报到登记室、档案室、个别教育谈话室、训诫室、远程会见室,详细了解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教育、改造、帮扶等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玉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和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9381132712003224_54.png

调研期间,赵东青局长系统介绍了近年来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县社区矫正在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强化监督管理、科学教育矫正等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做法。王华才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执法大队、直属中队及社区矫正监管帮教保证人委员会的设立、引入社会力量成立社区矫正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矫正知识考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19384014045597446_54.png

调研组对玉山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赞赏有加,表示玉山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卓有成效,先进经验颇多,功能科学完善、队伍力量配强、管理运行顺畅,起到了较好的典型示范作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扎实细致,各项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程度较高,有行动、有措施、有成效,为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玉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依托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直属中队及社区矫正监管帮教保证人委员会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完善执法制度,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的整体水平,开创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