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阳县副县长带队村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浙江大学脱贫专题培训学习

2018-09-13 08:2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提升基层干部的能力素质,助推村集体经济和脱贫攻坚上水平,经县委同意,由县委组织部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选调贫困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赴浙江大学开展专题培训学习。

9780D5DA78C0C77060DC84E5DFA_C4BDDBC4_8140.jpg

9月11日,在浙江大学举行了山阳县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水平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新型城镇化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健致辞,并介绍浙江省发展概况和浙江大学的基本现状,山阳县副县长李永建带队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5BCAB36A2218713FA615DAB7F46_B5AA4F2C_6909.jpg

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李永建要求:第一,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学习自觉;第二,明确学习任务,坚决做到学以致用;第三,严格纪律要求,不断提升培训质量。

本次专题培训共7天时间,设置有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等课程教学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33DDAE3A76F7C05C52393AA4C5F_34C768DB_A281.jpg

通过听取专家教授、经验介绍和现场参观等形式,学习浙江发达地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模式和经验,开拓眼界视野,感受先进理念,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孙慧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