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金凤乡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2018-09-15 11:0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邹希汉)  9月14日,新化县金凤乡2018年度教育工作大会在乡政府机关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金凤乡党委书记龚燎原出席并讲话,金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邬永兵主持。金凤乡关工委、金凤乡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工、乡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村两委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11065428774556158_75.png

会议现场

龚燎原说,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我乡要推动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收,实现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生活,关键在创新、根本在人才、基础在教育。龚燎原强调,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未来”理念,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支持”的重教举措。同时,要关心教师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激发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加大对困难教师慰问和帮扶力度,确保了广大教师安教乐教。

11072438026330612_75.png

表彰优秀教师、优秀学子

会上,金凤乡中心学校校长王曦作教学教育工作报告;金凤乡党委副书记王喜民对关工委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金凤乡党委副书记戴福升宣读了对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的表彰,并发放荣誉证书和奖金。随后,参会各级领导对贫苦学子发放助学金,龚燎原寄语受助的学子要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乐于圆梦”的新青年,勉励学子们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

1107403234838518_75.png

发放助学金

11075384862814774_75.png

募捐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我乡基层教育事业发展,实现“大山留得住教师、学生读得起书”的目标,金凤乡党委政府号召全体公职人员、致富带头人、农村能人、外出创业人士慈善募捐,为我乡下一步设立教育基金会筹到12万余元爱心捐款。会议强调,要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大教育投入,为建设“幸福金凤”做好人才储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