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400多名志愿者服务能博会

2018-09-16 20:05:15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9月16日至18日在太原举行。9月15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能博会吸引了众多高校志愿者踊跃参与,目前已经招募400多人。

这些志愿者来自太原学院和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财经、机电、采矿、计算机等专业。9月14日志愿者在学校接受培训,9月15日陆续到岗服务能博会。志愿者的主要职责包括筹备接待、咨询引导、技术服务、新闻宣传、秩序维护、团队联络、应急服务、翻译以及其他服务等。

为了更好地服务能博会,组委会将为志愿者们进行激励保障。能博会组委会为志愿者发放工作证;提供志愿者服装;提供服务期间的餐饮保障;办理上岗服务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能博会组委会总体运营单位通过志愿服务考核,还为志愿者提供激励措施:对表现合格的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对优秀志愿者颁发星级志愿服务证书,分三星至五星,并向志愿者所在单位进行事迹通报;对优秀组织机构由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机构荣誉奖;部分工作表现优秀、并有志投身会展行业的志愿者,能博会总体运营单位将会择优招录,其余志愿者将优先入选人才储备库,在今后招录人才时将给予优先考虑。

同时,对于不履行义务的志愿者,能博会组委会将取消其志愿者资格;对于不遵守法律法规,出现违法行为的志愿者,能博会组委会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并视实际情况,向不合格志愿者所在单位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