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乳房整形巡讲团 于广州曙光隆重召开

2018-09-17 09:55:22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访问:    

9月13日讯,“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乳房整形巡讲团 广州站”来到了粤港澳大湾区,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广东省泛亚乳房研究院承办,以乳房整形、眼鼻整形最新前沿技术及心得交流为主题,多名大师联袂献技,包含手术示教讲习和深入探讨交流等整形各领域的丰富深入的科研内容,旨在提高本领域医务人员的临床诊治能力和实操手术水平。

出席大会的全体专家学者聚首一堂

论道整形美容前沿课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乳房整形巡讲团是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办的知名乳房整形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了多届。一直以来,乳房整形巡讲团作为中华医学会的品牌性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努力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医美企业共同创新、专业、智慧、交流、分享的平台,是发展我国乳房整形科学技术和卫生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参与大会巡讲的专家学者团队合影留念

李世荣会长精彩分享

李世荣、高建华亲临会场

从行业影响谈到手术点评

会议得到多位全国整形外科及美容领域学术权威、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及各级医疗单位的积极响应,邀请到陆军军医大学西南整形外科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学术带头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高建华教授亲临大会。李世荣会长、吴毅平团长、萧嘉院长致辞,胡志奇教授分享《打造完美乳房》精彩课题,吴毅平教授、胡志奇教授、冯传波教授,鲁峰教授、刘杰伟院长、蒋思军主任、王娟副主任7名教授分享八例手术视频案例及现场提问讨论,高建华教授参与手术案例视频点评,讨论中反复播放讲解,涉及乳房下垂矫正、假体隆乳,包膜挛缩修复,脂肪与脂肪胶联合移植技术,乳头内陷矫正等乳房整形领域高难度、高技术要求的手术案例以及肋软骨鼻综合手术、多技术联合重睑修复术,充分展示专家学者长期以来对整形领域研究的学术热诚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全国数百位整形大咖齐聚曙光

大会现场展开思想巅峰碰撞

会场人员越来越多

  主办方不停加座

广东医美同道济济一堂,热烈交流。两百多人全程细致用心,氛围活跃,大家积极提问,认真记录笔记,几位专家面对参会者的提问也是耐心解答,直点精髓。冯传波教授演示了“乳房下垂矫正及改良直线瘢痕法”,如何最大化降低瘢痕发生;吴毅平教授演示了手术案例“改良双环法乳房悬体术”,高难度引得与会者纷纷赞叹;脂肪与脂肪胶联合移植技术中的佼佼者鲁峰教授向与会医师展示了脂肪塔式移植注射技术;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外科主任、广东省泛亚乳房医学美容研究院技术院长刘杰伟先生就与会医师问题从“假体的选择”“手术切口的方式”“个体差异”等方面阐释了在假体隆乳手术中包膜挛缩的预防策略;广州曙光美容医院外科副主任、广东省泛亚乳房医学美容研究院技术院长蒋思军主任用高超的隆鼻理念、及确切的操作,以“理念指引操作,操作确切理念”征服了在场医师;王娟副主任问答探讨了眶隔取脂量的个人心得、把握方法,并与冯传波教授的体会进行了探讨;最后胡志奇教授分享了两台手术操作视频,乳头内陷矫正及微创内切祛眼袋,成了本次会议的点睛之笔。

这次会议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医美界“群英会”,各位专家完美诠释了“从行业影响抵达细枝末节,从技术理念对应确切操作”自我要求,对于参会者来说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也正因此,会场人员越来越多,主办方不停加座。

吴毅平团长精彩分享

讲解最新乳房整形理念

眼综合整形术最新技术分享中

探讨鼻整形的发展趋势

热点问题追踪与探讨:

  “质的时代已经到来”

7位专家带来了八场不同的手术,也代表了8种不同的手术理念,将对乳房整形的深入理解完美的体现在每一刀,每一剪,每一步的操作中,术后即刻效果及7天后的效果更是让人直接对专家们的技术建立起信任感。

在“热点问题追踪与探讨”环节中,大家形成了某种共识:“量的时代过去了,质的时代到来了”,面对医美,求美者越来越理性,但无论怎样变化,消费者所关注的都必将落到信赖和技术上,技术是信赖之基,信赖是医美行业的立足之本,也是医生和消费者之间最为关键的纽带。

提问环节大咖学者们积极互动

与会医师向专家提问

吴毅平团长答复学者们的提问

学术曙光,技术曙光

  泛亚乳房研究院践行专业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自1997年成立以来,深耕“学术曙光,技术曙光”的行业声誉,经过21年的发展,曙光从中国整形领导者跨步到全球整形美容技术示范平台,一直坚持“学术曙光,技术曙光”的追求,用技术和实力实现曙光在乳房整形领域从量到质的转变。

尤其是斥巨资成立了全国第一家最规范最严谨的广东省泛亚乳房医学美容研究院,下辖乳房管理中心、乳房整形修复中心、乳房康复管理中心,拥有全国最强的乳房整形临床手术专家团队,研究院运作4年来打造过10000多例成功隆乳手术,开创国内先河引入以“四维术前评估诊断系统”为核心,为求美者手术安全和效果给予保障,实现了术前、术中、术后一站式服务。

广州曙光建院21年间

承办众多学术会议,推动行业前行

依托广东省泛亚乳房医学美容研究院乳房整形专家团队的的强大实力,希望通过与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的合作通过乳房整形巡讲团■广州站这样一个专业的学术平台向社会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效应,更好地造美于所有的乳房求美者!(记者 刘军报道)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