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咏阁等16位艺术家获第三届世界朋友节(马来西亚)“友谊大使奖”

2018-09-17 22:48:0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吉隆坡讯(祝阅武 李慧芳)9月7日至11日,第三届世界朋友节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成功举办。著名画家刘咏阁等17位中国艺术家代表获得”友谊大使奖”殊荣。

QQ截图20180917133652

这次由世界朋友节活动组委会和国家旅游局马来西亚入境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由逍遥游国际旅行社等主要承办,协合生物集团等共同协办的国际友谊盛会;是一个以“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和“经济贸易洽谈对接”为主要内容的一次盛会。300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艺术家、企业家等各界朋友参与其中。在其开展的系列活动中,国际文化艺术交流论坛和国际民俗文化艺术表演大会,是以各国艺术家、表演者、文化工作者的交流、展示为主要内容。

QQ截图20180917133703

中国著名画家老墨山人刘咏阁,以其独特的泼彩汗血宝马的画技展示,博得一次又一次的喝彩。程奎、王新萍、李春玲、孟庆兰、佟宇红、陈椿涛、代爱荣、吴金秦、刘迎春、廖常慧、宋文英、王静、于翠兰、陈德明、董鹤林等艺术表演者及艺术工作者,以其书法、诗朗诵、歌曲演唱、武术表演、舞蹈、京剧表演等不同的文化艺术表现形式的展示,博得了与会各国嘉宾的赞赏,为中国文化艺术的对外交流做出了新的贡献。

鉴于艺术家们的精彩艺术展示以及通过文化交流为国际友好所做出的努力,经世界朋友节组委会和国家旅游局马来西亚入境旅游协会研究决定,特授予刘咏阁等上述16位艺术家及艺术工作者“友谊大使奖”,以资鼓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