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开展“群众最喜爱的街道、村(社区)干部”表彰活动

2018-09-19 10:2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  曹红彦) 9月18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召开全体街道机关、村(社区)干部参加的大会,隆重表彰“群众最喜爱的街道、村(社区)干部”,助推“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落地生根,激励基层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10280557072364021_75.jpg

据了解,此次表彰大会,上渡街道机关1名副科干部、5名一般干部、4名村(社区)党支部(总支)书记、5名村支两委干部共15名基层干部,由群众推荐、征求各方意见、确定推荐对象,街道党工委组织纪检、组织、民政、公安、司法、卫计、综治等部门进行联合审核敲定人选。街道党政领导对入选的15名“群众最喜爱的街道干部、村(社区)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10380103949485161_75.jpg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说,表彰群众最喜爱的基层干部意义深远,旨在激励广大干部将“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落到实处,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使基层干部树立把群众满意做为工作到位最高标准的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解心结、解忧愁、解难题,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