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广丰区财政局扶贫资金管理获全省两项先进

2018-09-19 11:4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晓辉 诸建军 刘浏)近日,江西省财政厅下发文件,为2017年扶贫资金管理工作获得优秀的县(市、区)进行通报表扬,广丰区再次榜上有名,荣获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核和涉农扶贫资金统筹整合工作双优秀单位称号。

1142427162549346_49.jpg

去年以来,区财政局与扶贫办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创新资金管理模式,重点把好项目申报、资金整合、资金拨付、资金监管四道关,建立完善了“以需求用资金、以制度管资金、以监管保资金”的扶贫资金管理长效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

11425552383539357_49.jpg

一是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再创佳绩。在去年开展的全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中,该区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排名挤身全省第一档,并由此获得了中央财政、省级财政各200万元的扶贫工作奖励资金。

二是扶贫资金整合工作经验得到推广。2017年12月27日,江西省财政厅门户网站首页头版全文刊登《广丰区:整合涉农资金,聚焦脱贫攻坚》一文,对广丰区扶贫资金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详介推广;今年8月,省脱贫攻坚第三督查组在该区督查期间,对广丰财政部门有关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情况反馈会中现场点评表扬该局工作;另在今年6月份,广丰区作为上饶市唯一代表,派遣有关人员参加了全省58个资金整合县财政涉农扶贫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及整合资金管理办法集中审核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