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潼关法院:组织学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0 10:4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法官干警遵规守纪意识,加强法院队伍建设,9月17日上午,潼关法院召开全体法官干警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415413791927339_52.jpg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强带领法官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为总则、分则、附则3篇,共10章、142条。通过大会学习,让法官干警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审判、执行等法院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法官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髓和立法宗旨,在审判执行等法院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以“粉身碎骨浑不怕”的精神恪守“廉洁”二字,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做党员法官干警的楷模。作者:(贺丽 姚君莉)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