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视频会议精神

2018-09-20 10:46: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6日,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在电信局后三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

1047310985728192_5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1日全市脱贫摘帽会议精神,参加全省“两对两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的精神。

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李县平强调,一爱心超市的管理运行。民政局、各镇办就各自成立的爱心超市运行情况、作用发挥情况认真的检查补课;二农村互助资金协会的管理和集体经济组织的壮大,目前发展很不平衡。扶贫办、农业局以及各镇办就存在的问题迅速进行指导整改。三扶贫资金的报账拨付。财政局、各有关部门和镇办及时研究解决;四以镇办为单位广泛开展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评星挂牌工作;五扶贫办要加强协调指导数据、台账、档卡完善、更新以及动态调整工作;六是搬迁入住率、危房改造率要尽快地提起来;七脱贫退出的认定、迎检资料的准备工作要细化完善。扶贫办要统筹协调,各镇办要抓好各自的基础工作;八涉及扶贫信访问题的化解,要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提高两率一度;九坚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两手抓,不能单打。抓乡村振兴是和脱贫攻坚互助互动、共检共赢的一项工作,是广大群众普遍受益的工作;十筹备好全省的产业扶贫现场会。十一进一步抓好干部作风。反对所有形式的弄虚作假,对涉及分配领域的腐败问题要一查到底,确保在干部作风上不出任何问题。十二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的建设在脱贫攻坚当中的引领作用、保障作用、支撑作用。确保今年这一场脱贫摘帽仗能打赢、打胜,打出合阳的水平。(作者:贺丽 李丹)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