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部门联动清表腾地助力重点项目集中攻坚

2018-09-26 18:34: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康忠勇) 9月26日,新化县委、政府统一调度县征拆办、城建投、国土、规划、城管、林业、住建、环保、电力等部门和上渡街道开展联合执法清表行动,清除该县资江片区体育中心120余亩综合用地(26号地、27号地)上的青苗、树木及附着物,同时拆除16号地上违建房屋一栋,掀起了县级领导挂点督办重点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新高潮。整个行动由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谭华现场调度指挥。

18362717391061449_75.jpg

上渡街道地处新化县中心城区,是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辖区今年开工建设和需竣工投入使用的重点项目建设多达30余个,自七月中旬县级领导挂点督战上渡街道资江、白沙片区重点项目以来,挂点县级领导统一调度相关部门挂点责任人会同上渡街道攻坚小组,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巳拆除房屋20余栋,清表腾地面积达400余亩。

18371523762558437_75.jpg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中心及周边路网建设综合用地项目的快速发展,联合集中攻坚小组采取"白+黑、雨+晴、五+二"的精细化工作模式,上门入户耐心细致地做政策解释和思想工作,得到了大多数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因前期群众工作过细到位,清表腾地联合执法行动进展顺利,各工作小组冒雨推进近6个小时,完成了清表腾地任务,为集中攻坚行动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