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全市部署社区矫正“防脱管漏管”专项活动

2018-09-28 08:2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315042374204745_72.jpg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暨“防脱管漏管”专项活动部署会。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邵阳市人民检察院社区矫正监察室主任袁树清、县市区分管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及矫正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含邵阳经开区)负责社区矫正分管领导分别就本单位社区矫正重点个案监管情况进行了剖析发言。邵阳市司法局通报了2起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的典型案例及《湖南省社区矫正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对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讲评,部署了“防脱管漏管”专项活动。邵阳市人民检察院社区矫正检察室主任袁树清通报社区矫正执法状况,指出当前社区矫正在执法过程中存在文书抄送、清查比对、请销假等问题,要求加强社区服刑人员出入境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人员的审批、跟踪、核查工作。

李新华强调,全市社区矫正机构要对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四个不放过”,即原因不查明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防范措施不到位不放过,确保社区服刑人员“零脱管”。(江劲辉 艾文英 刘琴吟 何斌)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