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颍州消防大队走进花卉博览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9-29 09:1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 车峰 徐勇)为进一步提高阜阳市花博会期间执勤安保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意识及灭火技能,确保花博会期间现场消防安全稳定。安徽农之源生态有限公司邀请颍州消防大队徐勇教员为全体安保执勤人员、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活动中,颍州大队徐勇教员就如何报警和报警注意事项、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消防基础常识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通过现场示范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浅出的将生活中造成火灾的原因、安全用电常识及电气火灾预防、常见火灾及处理方法、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使消防培训变得生动有趣,切实增强了大家“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安保人员的火灾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徐勇教员精彩的讲解受到了全体安保人员以及志愿者的欢迎,赢得了阵阵掌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开展了灭火模拟实战演练活动,大家根据所学消防知识,利用灭火器等器材展开灭火实战操作,进一步提升了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使花博会安保人员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以及消防安全管理中注意事项,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花博会游览观赏环境,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