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参观 白溪镇电商服务站点

2018-09-29 15:0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谢骊)9月27日上午,5台旅游大巴相继驶入新化县白溪镇,湖南省电商扶贫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组织现场参观白溪镇镇村两级电商示范点。省商务厅、扶贫办及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相关领导、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副县长徐静飞等陪同。

15052835338634877_75.png

徐湘平一行参观湾塘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白溪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和贫困村湾塘村级服务站点,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认真了解该镇“政府主导,邮政牵头,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方便群众,促进发展”的电商扶贫思路。参观期间,徐湘平进入湾塘村电商扶贫小店,购买了该店的非标农产品,称赞其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农特产品品牌推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白溪镇联合新化县商粮局以及新化县电商产业园多次组织大型电子商务普及型讲座,开展各类培训,大力培育本土电商人才。推动农村电商发展,为农村特色产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群众享受到更周到的服务,为白溪镇脱贫攻坚促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