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天使公益服务中心携手风之华古筝艺术学校到石冲口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09-29 15:1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罗贤求) 9月29日,冷水江市天使公益服务中心携手风之华古筝艺术学校爱心人士10余人来到石冲口镇余田小学开展金秋“天使之爱,余有书香”爱心助学活动。爱心人士为该校送来文体用品、书柜、图书、现金等总价值10000余元。用爱心传递真情,送爱心成就梦想。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常务副校长蔡朝晖致辞,表达了对社会爱心人士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风之华古筝艺术学校校长姜振作了精彩讲话,他表示,将用涓涓细流般的爱心,为孩子们插上飞往梦想的翅膀。志愿者代表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孩子们的期盼与祝福,捐赠仪式上,姜振校长、志愿者代表为余田小学送上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为每班捐赠了600余册图书及现金2000元,将活动推向高潮。

(图为捐赠现场)

此次金秋爱心助学活动,体现了社会公益团体、爱心人士对山区孩子浓浓的关爱,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就能收获希望,孩子们脸上又一次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着叔叔阿姨们连声道谢。暖意融融,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