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机电项目承办郑州市质监站质量月观摩活动

2018-09-29 16:4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8日上午,由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机电项目承办的以“筑牢质量强国梦迈向品质新征程”为主题的质量提升观摩活动,在郑州地铁5号线七里河站顺利举办。

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李一玮、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机电设备部部长郝晓平、项目负责人闫海波等人出席此次活动。郑州市房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公司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以及5号线、二号线二期、市民文化服务区、城郊铁路二期等各在建线路参建人员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9时,观摩活动准时开始。来自5号线机电、供电、通信、信号专业的技术人员通过PPT,依次讲解了各自专业的质量管理、技术创新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闫海波代表5号线机电专业,细致的介绍了项目施工过程中质量、工艺提升方案和亮点做法,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观摩人员在闫海波的带领下依次观摩了站厅层标准化建设、企业文化宣传、管线安装,以及设备区走廊管线、电缆井线缆排布、环控电控室配线、冷水机房安装工艺等内容。精美绝伦的配线、整洁靓丽的机房布置和配置规范的机房“八小件”都深深震撼了在场的观摩人员,大家一致给予了“标杆和样板”的评价。李一玮在查看了设备房的配线工艺后,认为这是“工匠精神”与标准化建设的完美结合。评价道: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作为民生工程、百年工程,一直“高标准、严要求”,此次5号线七里河站安装工程质量观摩活动组织精心、策划周密。

现场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的部分领导、嘉宾在5号线土建09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郑州市质量月活动轨道交通工程“安装工艺提升”交流会。会上,李一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态度,不遗余力提升工程质量水平。二要以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为重点,进一步细化质量管理工作,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和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质量工作。三要以优质工程为目标,样板先行,重视细部做法和先进工艺,力争把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建设为精品工程。

为承办好此次观摩活动,公司项目部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收集资料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册,合理布置现场、有序引导观摩,得到了质监站和业主的一致认可。

观摩现场

李一玮(左三)肯定现场施工

观摩人员认真查看项目工艺宣传折页

观摩配电箱配线工艺

观摩冷水机房安装工艺

召开工艺提升交流会

李一玮发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