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温塘镇高规格给镇村干部上党风廉政建设课

2018-09-29 18:19: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益军) 9月29日9点20分,中纪委派驻在光大集团担任纪委书记的谢志斌,应温塘镇党委、政府的邀请,在镇大会议室给该镇干部职工、村支书、村主任、站所部门负责人专题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挂职副县长陈进、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金海出席课场。

18212450283266807_75.png

谢志斌主讲的课题是《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他从修订《条例》的必要性、《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条例》学习贯彻执行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用渊博的知识、精辟的论断,让参加学习的人员对《条例》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知。课场220人,讲课长达2小时,没有任何人说话,没有任何人走动,都全神贯注听课做笔记,课场秩序严肃井然。

18213492366549068_75.png

温塘镇党委书记伍汉东在主持时讲到,举办这次高规格党课活动,是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净化政治风气的需要,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需要,要让全体镇村干部明白镇党委、政府抓党风、抓作风、抓纪律的坚定决心,要让全镇党员干部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要让全镇党员干部知道“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纪律约束,以此全面实现净化党心、升华干心、凝聚民心的目的。

18214459562348427_75.png

据了解,谢志斌书记是温塘镇温井村人,是人民大学金融系毕业的经济学博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兼职教授,是全国金融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是第九、第十届全国青联委员,是一名学者型领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