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北塔区:仇珂静深入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2018-09-30 09:0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8日,湖南邵阳市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带领安监、消防、住建、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重点企业、建筑工地等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09370244858509781_72.jpg

图为:区委书记仇珂静(右二)在快警平台检查

仇珂静一行先后来到北塔快警2号平台,汽车北站、邵阳大饭店、中驰公馆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在北塔快警2号平台,仇珂静在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接出警情况及节日值班安排后表示,在第一线工作,任务繁重、工作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的治安秩序。

0940236420123153_72.jpg

图为:区委书记仇珂静(左三)在汽车北站检查

在汽车北站,仇珂静一行详细了解了客运站的运营情况,重点检查客运站“三品”检查岗、车辆检测区、客运班车回程例行检查记录表和例行安全检查操作过程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三品检查仪故障,她要求,要做好站前防护工作,三品检查仪全时运转,安检人员全时在位, 坚决杜绝 “易燃”  “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 杜绝客车安全事故, 确保旅客道路运输安全。

09341151905323578_72.jpg

图为:区委书记仇珂静(左二)在邵阳大饭店检查

在邵阳大饭店,仇珂静认真听取了各酒店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酒店消防设备配备、运转情况,并现场检验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对检查中发现手动警报系统不响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严格整改要求。

09394397111469545_72.jpg

图为:区委书记仇珂静(左三)在建筑工地检查

在中驰公馆建筑工地,仇珂静重点督查了安全管理、高空危险作业施工监护等情况,对建筑物乱堆放等危险性较大突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仇珂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全面彻底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尤其是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曾伟)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