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运管局多措并举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2018-09-30 09:35: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周海滨)“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新化县道路运输安全有序,新化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为群众和游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09395546848231171_75.png

(新化县运管局组织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一是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9月26日,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两客一危”企业、货运企业、公交、出租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就做好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输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做好事故预防,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09400553041796059_75.png

(新化县交通局副局长伍涛、运管局长鄢斌辉带检查组对汽车西站、东站进行检查)

二是严排隐患,狠抓道路运输安全检查督查。9月27至29日,新化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鄢斌辉带领局安监股、客运股、站场股、维修股等部门执法人员对“两客一危”企业,汽车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狠抓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切实做到防风险除隐患。

09401643481315547_75.png

(新化县运管局货运稽查队执法人员对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三是细化措施,狠抓行业安全监管重点。要求汽车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突出抓好以农村客运,长途客运,旅游客运和危险货物运输为重点的安全稽查力度,严查不符合要求的驾驶员上岗,不符合条件的车辆上路。

四是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工作,着力维护客运市场秩序。以“从严执法,从严处理”的原则,在高速路口、城乡结合部路口、汽车站等旅游客源集散地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非法营运,打击营运车辆超员超载、拒载、宰客、无资格证驾驶营运车辆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各种乱涨价,乱收费行为,保障旅客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