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潼关法院:开展“迎国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18-09-30 10:3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使广大群众能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9月28日下午,潼关法院组织部分法官干警来到包联的尚德路开展“迎国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下午潼关县法院参加“迎国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法官干警即在法院一楼大厅集合,在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带领下,来到包联的尚德路开展“迎国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扫把、铁锹,分工合作,清扫地面上的落叶、果皮、杂物等垃圾。大家有的用扫把扫垃圾,有的用铁锹往垃圾袋里装。天气虽不是很热,但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包联的尚德路段干道上的垃圾被一扫而空,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迎国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法官干警对环卫工人的辛苦有了切身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养成把垃圾扔进垃圾桶,不随意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自觉整治好工作单位和家庭的环境卫生,确保包联路段市容整洁、环境优美、道路通畅、文明有序,切实为城市的环境卫生整洁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轻松的国庆长假。(作者:贺丽 张珍)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