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康县农村危房清零现场会在马厂镇召开

2018-09-30 14:03:2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太康县农村危房清零现场会在马厂镇召开

中国发展网9月30日电 张九阳报道 9月28日,太康县农村危房清零工作现场会在马厂镇召开,县委副书记王程清、副县长卜迎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太康县马厂镇林洼行政村、撞寨行政村,实地参观了林洼行政村“六改一增”实施情况;撞寨行政村的居村联养开展情况和危房清零工作推进情况。

太康县农村危房清零现场会在马厂镇召开

在随后召开的太康县危房清零工作会上,马厂镇党委书记赵春丽、转楼乡党委书记杨传俊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副县长卜迎涛对全县危房清零工作作了全面的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王程清进行了强调和总结。

太康县农村危房清零现场会在马厂镇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积极学习马厂和转楼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夯实措施和责任,对危房清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做到危房必须清零,确保群众住房安全,利用20天时间全面完成危房清零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