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一村一治安队”巡逻工作正式启动

2018-10-01 21:14: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康文龙)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新化县上渡街道办事处在梅苑派出所召开“一村一治安队”巡逻启动工作会议,梅苑派出所全体干警、中心城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新化县公安局工会主席张辉到会指导并讲话。

21152817967243199_75.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文组织学习了《新化县上渡片“一村一治安队”大巡防工作方案》,梅苑派出所负责人曾赞辉就“一村一治安队”巡逻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做了总结发言并宣布巡逻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组建“一村一治安队”是政治建警的要求,也是公安机关“百日会战”中大巡防的重要举措,上渡街道地处全县中心城区,又是县委、政府的驻地,社会安保维稳任务更加艰巨。目前,辖区内各村要全面开花,逐步组建“一村一治安队”,不断完善巡防机制。各村巳组建的“一村一治安队”要真正发挥好作用,对社会治安不稳定因素进行深入摸排,特别是缠访、闹访、吸毒、集访人群、涉法涉诉人员、精神病、社会病态报复等人员要严密掌控,严防极端事件的发生,确保辖区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21160045619248791_75.jpg

据悉,“一村一治安队”巡逻区域和重点路段已做具体分片包干安排,大巡防行动巳列入常态化管理。当天会议之后,该街道立马集合37人的巡逻队伍,分步巡、车巡两组分赴辖区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现场巡查,打响了街道“一村一治安队”大巡防行动第一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