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州区政协举办委员异地培训班

2018-10-04 19:4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4日消息(通讯员 徐晶)为更好地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最近,信州区政协在孙中山先生手创的中山大学举办了为期6天,以“贯彻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民政协重要思想”为主题的第二期政协委员新时代素质提升班。

19日上午,培训班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区政协主席程茹,副主席翟安军、苗天红、缪红芳、胡频萍,副县级领导张莉出席仪式。区政协委员和区政协机关干部共52人参加培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教育中心定制部部长郭竞出席并介绍中大相关情况。

区政协主席程茹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集中进行履职培训,旨在树立大家讲政治、重学习的意识,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凝聚力,培养委员重履职、强担当的精神,不断增强政协事业的感染力。使大家能够守住初心、坚持匠心、做到精心、高度热心、出于公心,更好地履职为民,以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的改革精神,更加坚定的贯彻落实好区委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解放思想再出发,担当实干走前列,共绘新时代‘诚信之州,美好之城’新画卷的奋斗目标。

程茹强调,学习是一个永恒不老的话题,政协委员的学习对于我们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政协,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水平至关重要。要不懈地追问和探究知识的疑难、未知领域,要善于思考,切实地身体力行,知行合一。以中山大学校训“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内涵精神,用饱满的热情、谦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力争学有所思、教有所得、来有所获。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实地调研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组织管理与学员自我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广博地学习,学政道、学商道、学文道、学科技之道、学管理之道、学协商沟通之道……

此次培训班以高层次、重内容、广范围、强成效圆满举办,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孙中山先生“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还需努力”这句话勉励自己,结合本职工作,提升委员履职水平,将所学所思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信州的繁荣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