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常委吴拥军深入龙头山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2018-10-08 07:4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8日消息(通讯员 余铖琛 敖翔)10月7日,德兴市委常委吴拥军到龙头山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秀美乡村建设工作。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云云、党委副书记吴俊杰、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程栋林陪同。

07450581584380104_49.jpg

在东坞村委会,吴拥军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吴拥军志指出,东坞村今年脱贫任务艰巨,所有有工作任务的干部要打起精神,严明纪律、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摘帽这场硬仗。一要强抓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硬件指标。对各项硬件指标未完成的情况,要全面掌握,及时整改,出硬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完成任务,坚决不能拖脱贫摘帽的后腿;二要认真完善各类扶贫资料。要及时做好“一户一策”动态管理落实、保证所有资料设置规范、归类有序、装订整齐,有据可依、有据可查。三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从多方面入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树立“争贫可耻,脱贫光荣”的价值导向,让更多的群众知道“脱贫不脱政策”,脱贫后将会有更多的群众享受政策的温暖,生活会迈上新的层次和水平。

07451759385633609_49.jpg

在暖水村程家湾秀美乡村项目、陈坊村亲子乐园项目施工点,吴拥军实地查看了建设点的布局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展进度等基本情况。吴拥军指出做好秀美乡村建设, 一要提升文化内涵,深入发掘农村优秀乡俗民间文化资源,不断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不断充实秀美乡村建设的文化内涵;二要提高建设标准,以规划为统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当地农村实际出发,因势利导,突出重点,彰显特色;三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

07452884152808697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