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举行首届师徒结对活动“开启青蓝工程”

2018-10-11 12:0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10月8日,师大附中思沁新化实验学校首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正式启动。学校全体教师参加,校长陈克勤、总支书记焦忠民都以师傅的身份出席。

12035845987752962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仪式上,总支书记焦忠民宣读了《师大附中思沁新化实验学校2018年首届“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和20对师徒名单。他要求各师傅们要言传身教,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青年教师们要虚心学习,尽快成长,积极参与并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发展建设中。

12040855306139924_75.png

(图为颁发聘书现场)

有着近30年教龄的师傅曾建勇表示,尽管已从教多年,教过学生无数,但从接过聘书的那一刻开始,深感这是一份信任、一份荣誉、一份压力,也是一份义务和一份使命,并郑重承诺:在工作中会严格要求,倾囊授艺,作传、帮、带的表率,为学校新教师培养工作竭尽全力。

12041934821952591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徒弟代表对学校的殷切关怀表示感谢,承诺将不负所望,传承师傅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学习师傅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密切联系教学实际,结合自身教学特点,努力形成独具个人特色的教学风格,在思沁新化实验学校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校长陈克勤为师傅们颁发了聘书,并作了讲话。他说,学校迎来了新起点、新力量、新发展,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谋发展,以师为本提质量,以校为本创特色”,将着力抓好“三支队伍”:建设骨干教师队伍、班主任队伍、家庭教育教师队伍,希望师傅和徒弟们共同进步,不断学习,实践反思、总结、提高,助力学校“活化教育,适性扬才”办学新理念在思沁校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