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金台区十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暨优化营商环境 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8-10-11 16:5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11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通讯员 徐红娟 许 磊 刘斌涛报道)10月10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区委召开第五轮巡察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第五轮巡察工作。宝鸡市委常委、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7055062208333426_65.jpg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效途径。区级有关方面要自觉站在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17064486332272350_65.jpg

会议要求,区级有关方面要按照省市部署和区委安排,把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与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巡察工作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向基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着力发现和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管党治党新气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17070417618273278_65.jpg

金台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俊霞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金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平宣布区委第五轮巡察和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又讯:会后,金台区纪委组织召开巡察业务培训会,邀请宝鸡市纪委巡察办主任蔡鸿飞就如何开展巡察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全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区级各部门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和十五届区委巡察人才库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