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老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队到冰溪初中送“红色大餐”

2018-10-11 22:02: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0月11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杨标)10月10日下午,玉山县老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队队长黄元龙带12位队员到冰溪初中开展“三史、红色”教育活动。

22040759743964996_54.jpg

老干部们参观了该校党员活动室,询问了该校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校在关爱青少年学生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希望接续努力,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随后,老干部们分别深入课堂作报告,对学生进行“三史、红色”教育。报告内容有《简述国史 传承优秀文化和红色基因》《不忘国耻 珍爱和平 报效祖国》《强国必须强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奋斗》《我的人生三梦——求学梦、大学梦、科研梦》等,丰富多彩,各具特色。

22045244756942662_54.jpg

面对几十双渴求知识的眼睛,老干部们忘记了年龄,挺直身板,精神焕发。十八大代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玉山县特种水稻研究开发中心董事长杨玉梁现身说法,与同学们深情回顾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农技员成长为国家级研究员、十八大代表的奋斗史。他说,是党的阳光照耀着他成长,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培养教育,珍惜大好青春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希望大家要从小有梦想、有追求、有动力,将来成就一番事业。

老干部们生动详实的“红色大餐”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现场掌声不断,他们的爱国情、爱党心、报国志、创业梦深深感染了冰溪初中的师生们。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