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欢度重阳节 老人乐翻天

2018-10-18 09:54: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10月17日重阳节,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政府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老科协、老年协会、诗联等老同志,欢度佳节,开展系列活动,老人们都乐翻了天。

09590787951869251_75.png

(离退休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现场)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退岗不褪色。

当天,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离退休支部书记谭寿长主持,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再次重温了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历程,教育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永葆本色,做到退岗不褪色。

打造乡村旅游,建言献策。

09592224713938393_75.png

(图为登上“古神岭)

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后,老人们进行登山活动,登上位于石冲口镇石冲口村“古神岭禅旅文化旅游建设基地”进行开发建设考察。古神岭面积广阔,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光独特。有古寺院遗址,有古神洞穴,有原始风景林,一年四季有水果、油茶等经济林木,是打造乡村旅游的特好圣地!石冲口镇将以古神岭为龙头,带动周边唐梅古寨、茅岭水库、东溪梯田、九鼎凼天池、尧公寨碧云寺、千年红豆杉、寒婆坳抗日阻击战遗址,打造古神岭至尧公寨一日乡村旅游品牌。老人们登上山顶,心旷神怡,纷纷建言,倍感旅游开发、建设美丽乡村势在必行。

09594666128854598_75.png

(图为登山活动现场)

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刘新民、政协主席刘伟参加了此次活动。刘新民说,各位老同志依旧情牵党的事业,心系石冲口镇的发展,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全镇人民凝心聚力,为建设“生态、和谐、魅力、幸福”石冲口镇再立新功。

10061168542144810_75.png

(图为登上“古神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