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应急办领导来广丰区芦林街道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2018-10-24 20:2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顾林石)10月24日上午,上饶市应急办主任方鉴煌、副主任马国林一行到广丰区芦林街道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广丰区政府主任,应急办主任叶旭辉,应急办叶建华陪同。

调研小组一行首先来到芦林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查看了芦林街道应急管理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资料及预案管理情况,查看了芦林街道应急物资器械库等场所,并通过翻阅资料、现场向街道应急管理工作负责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街道应急预案、应急值班值守、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应急装备等情况。

随后,调研小组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治国、应急管理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街道应急管理分管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向调研小组详细汇报了芦林街道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具体措施。

方鉴煌对芦林街道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需要加强和完善的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芦林街道能够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应急管理工作重担,在应急管理制度建设、宣传培训、值班值守、应急保障等方面不断完善提升,切实提高街道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