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送爱相连,关爱在心间”义诊进工地

2018-10-24 21:2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三项目部工会联合大连市友谊医院于项目开展了主题为“‘三送爱相连,关爱在心间”的义诊进项目部为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

来自大连友谊医院的多名医疗专家走进第十三项目部,为施工一线上百余名工友进行免费体检。此次健康检查内容包括眼科、口腔科、内科、普外科、体温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检查及医疗咨询服务等,重点检查农民工职业病的得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施工一线易患疾病进行预防。

免费体检后,工会还将为农民工建立健康档案,确保项目能够全面具体地了解和掌握工友健康状况,让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兄弟拥有一份健康的保障。

开工以来,项目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积极行动,以关爱和服务为切入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各项规定,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科学安排一线工人的工作和休息时间,通过“四季送安康”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广大工友,时刻把工人权益保障作为重点内容狠抓落实,让他们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和凝聚力,激发他们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得到了农民工朋友的一致好评。(郑熙凡)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