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岗”作用

2018-10-24 21:3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三项目部的先锋模范岗

从2018年年初至今,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三项目部“党员先锋示范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主题突出,效果明显,取得了阶段性的进步,李卫东党员先锋示范岗带领积极分子迟永东和石微,通过培训提升了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知识的掌握及安全隐患的防控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施工人员对现场架体安拆专业常识,和专业人员对现场施工机械的操作流程及规定,让施工现场所任人员更清楚的认识到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性。

在项目里有个李书恒,带领积极分子张晓龙,青年员工高鹏和时鉴,对现场劳务班组进行培训,根据住宅精细化内容构件实名制的要求,强化现场管理力度,构件实名制保证了现场施工质量的可追溯性,并结合质量奖罚细则和相关合同文件进行质量追究,提高工人质量意识,既是对专业的严谨也是对年轻人的“传帮带”。

刘超党员先锋示范岗带领宋新生、耿超、李奥等人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各类方案交底,并通过方案交底让现场管理人员及劳务管理人员熟知现场施工工艺,了解现场重要施工节点。

任永安党员先锋示范岗带领青年积极分子徐占兴等同志组织劳务工人强调近期工程进度节点,使各劳务队明确施工节点,严防工期滞后,现场工人安全意识显著提高。

下半年度,该项目部党支部将一如继往的紧跟上级公司党委步伐,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功能释放,力争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郑熙凡)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