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到新化县油溪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25 10:3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周娟) 10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到油溪乡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油溪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

10391772192442058_75.png

(图为:海强书记查看易地搬迁临资安置点建设进度)

周海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油溪乡2018易地搬迁临资安置点的建设情况,并深入到该乡的东方红、莲田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10394867238301052_75.png

(图为:海强书记在东方红村查看村本级脱贫基础资料)

在听取了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后,周海强充分肯定了油溪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产业发展所取得的实效,指出干部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是助推油溪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的基石,要求油溪乡党委、政府千方百计抓发展,激发乡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顺应老百姓增收致富的强烈愿望,把精准扶贫的发力点放到产业结构调整上来,确保贫困户利益连接机制全覆盖。同时,对重点项目建设、肉鸽深加工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资金短缺问题进行了商榷,表示会全力给予政策资金支持,帮助油溪乡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全盘工作开展。

10400010717635729_75.png

(图为:海强书记走访慰问莲田村贫困户)

10401040326546079_75.png

(图为:海强书记听取油溪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