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人大工作要首先聚焦到发展教育上来

2018-10-30 16:2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邹浩)10月30日,新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新化宾馆召开。会上,县教育局局长袁华新等5名市人大代表报告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在点评环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做了指示,要求人大工作要首先聚焦到发展教育上来。

16221765311536014_75.jpg

姜世星指出,教育是全社会特别关注的事业。人大工作要高度关注大班额化解、教育质量提升和均衡发展等方面。看一个乡镇的人大工作干得好不好,主要就看在捐资助教方面做得怎么样,在支持教育发展上做得怎么样。

16222807399594020_75.jpg

姜世星勉励与会人员,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各级人大代表要扑下身子,做"愚人"、做"狂人"、做"痴人",盯着人民关切的工作不放,持之以恒地去推动、去改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