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白溪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11-01 09:4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  通讯员:伍文斌) 10月29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白溪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谢文桥及相关党政负责人陪同。

09460315483145062_75.png

当天,朱前明先后到大兴,大溪,戴冠村查看了猕猴桃种植基地、油茶林、红薯加工厂、制鞋厂等特色产业进展,相继听取了各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就戴冠村的板栗产量提出了低改意见。他指出,只要该村管理到位,紧紧围绕板栗做文章,请专家诊断,提高产量是完全可行的;同时指出,板栗价格想要炒上去,包装很重要,只要产业上去了,经果林变成风景林的梦想就不会遥远。

0946167892453473_75.png

座谈会上,朱前明充分肯定了当地政府近年来在扶贫领域做出的成绩,明确表示,白溪产业有色优势明显,现有产业基础雄厚,只要各村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优势产业,经营好板栗、土蜂、油茶、竹鼠,脱贫一定有指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