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强化逾期贷款催收工作,优化资产质量

2018-11-06 13:1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6日消息(通讯员 张雅琴)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在做好个人贷款营销发放工作的同时,明确个人不良贷款压降目标,多措并举加强贷款资产质量管理工作,加大不良贷款催收力度,充分利用自主催收的方式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该部采取高位推动、逐级攻关,科学催收、注重方法等措施,深入研究分析不同客户特点,针对性的采取“一户一策”催收方式开展逾期催收工作.该部领导把逾期不良催收纳入核心工作来抓,每日盯,每日抓,针对不良贷款逐笔分析原处置办法和落实责任人;针对营业部总体逾期笔数多、金额大的特点,对各支行催收重点进行了部署,把有限的人力和资源用在把握大、希望高的不良资产上,效果十分明显。

近日,该部便成功催回一笔逾期金额188万,逾期时间长达135天之久的抵押类经营性贷款。据了解,逾期发生后,该市分行便由分管领导带队,带领信贷主管及管户信贷员每周一次开展上门催收。通过多次的上门催收了解到客户已无还款能力,多次沟通后,客户同意处置抵押物,同时,该市分行领导发动全体员工,寻找到买家,在多次洽谈、沟通,最终完成抵押物的买卖交易,实现了该笔贷款的收回工作。

上饶市分行营业部严格贯彻落实市分行关于逾期催收工作的要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多种手段,推进逾期催收工作的开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推动邮储银行资产质量进一步优化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