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赣东商贸物流城首届汽车文化节开幕

2018-11-10 11:5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1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王华成  陈风华 )11月9日上午,2018赣东商贸物流城汽车产业园首届汽车文化节在汪家乡赣东商贸物流城开幕。这次活动历时3天,是一次以美食和音乐为桥梁,共谋合作发展的盛会,数百名市民及客商现场见证。

此次汽车文化节由江西四海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是一次规模较大、影响面较广的盛会,有大众、北京现代、长安、比亚迪等众多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经销商参加展览,同时该汽车文化节积极倡导“绿色汽车”“环保汽车”的新观念,设有新能源汽车厂家直销专场,乐唯、吉利、宝路达、瑞易等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汽车现场展览。现场还推出了当场购车可享1000—3000元优惠大礼包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爱车人士到场观展。

活动期间,现场还举办了大型美食文化和文艺表演活动,广大市民朋友在品尝各色美食的同时,可以与摇滚歌手一起感受旋律、释放激情,更有魔术、舞蹈、杂技、互动游戏等各式表演精彩纷呈。

赣东商贸物流城汽车产业园位于汪家乡高速出口处,是立足万年,辐射赣东北,以汽车、新能源汽车展贸和销售为主,兼有汽车服务、汽车文化等功能的综合性汽车产业园,将围绕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社会参与、共同受益的方针,充分发挥政府推动和市场运作的两个积极性,以汽车展贸和销售为龙头,带动制造业、房地产业、物流业、信息业、会展业、广告业和服务业,形成纵横延伸的产业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