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寰亚招标:焕发更多的活力做更好的自己

2018-11-27 10:26:52    来源:消费日报网    访问:    

在中国招标代理行业有一家成立时间不长但发展神速的企业,那就是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前不久,“中国招标万里行”记者走进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寰亚招标或公司),采访了这个团队的领军人物陈静总经理。

 

 

好基因育好树苗

  安徽寰亚成立于2013年8月28日,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是安徽亚泰倾城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拥有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等资质,是一家以经营工程建设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管理、政府采购代理、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商务信息咨询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咨询公司。

  安徽寰亚自成立至今短短5年时间,从名不见经传的一家小公司到现在的声名遐迩,得益于安徽亚泰倾城控股公司人力、物力、资源的鼎力相助,特别是在医疗卫生领域资源的输入,安徽亚泰倾城控股公司积累了十几年的客户及专家资源让安徽寰亚招标进一步发扬光大了集团的医疗专业优势,在专家团队的帮助下,安徽寰亚招标为客户提供了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终于成就了今天安徽寰亚招标在医疗领域国际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的行业领先地位。

 

好理念育好习惯

  安徽寰亚招标将服务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求每位员工必须树立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服务的理念。

  安徽寰亚招标的服务从招标流程来说,分为标前、标中、标后的服务。标前服务:充分与客户沟通,特殊项目招采内容进行市场调研,专家项目论证,招标重点、难点、风控点分析。标中服务:做好各项细节工作,避免因小的工作失误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标后服务:协助客户与中标人完成合同签订,跟进合同完成进度,针对采购环节出现的问题,给予客户积极的帮助和指导。公司配备专业全面的专家团队、全国知名律所的法律团队,专业的把控、合规合法性的掌握,给客户带来的是无后顾之忧的、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是安徽寰亚招标的强项。安徽寰亚招标的客户从行业划分主要有政府事业单位、医疗卫生、金融、学校和部队武警系统。比起工程类招标,政府采购项目招采的标的大多很小,无论是政采的工程类、货物类,还是服务类,项目不大,但招标采购的流程、合规合法的环节一样不能少,必须严格按国家相关的法律条例执行。公司近3年政府采购招标项目完成标的额60多亿元,2017年完成政府采购项目约650个,平均每个工作日都有2-3个项目在进行开评标。

  在政府采购活动的过程中,公司要求:要想把事情做好,首先得抓住事物的本质。政府采购项目的特点:小、杂、易流标。无论项目标的大小,服务流程、服务理念都是一样的,每个项目负责人都必须在招标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对项目的采购内容、采购人使用或服务需求、效果预期等信息进行充分的了解;对项目的重点、难点进行分解;掌控项目的时间进度;选择好适用本项目的招标方式等。主线抓住了,招标的流程工作就很容易做了。所以,公司在政府采购项目的招采目标达成率和招采活动成功率都较高,公司也因此获得“安徽省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前三强”、“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等殊荣。

好筹划育好未来

  2014-2018年是安徽寰亚招标发展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从目前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盈利情况来看,已经超预期达成战略规划目标:品牌树立,口碑建立,服务意识贯彻,人才梯队建设,个别领域行业地位奠定。

  安徽寰亚招标现已制定出发展的第二个五年计划(2019-2023年),明确认识到新形势下公司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公司正在寻找自己新的发展契机,制定相应的策略:一是切实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安徽寰亚招标的员工都很年轻,60%以上员工都是90后,他们活力四射,创新能力和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非常强,更富挑战精神,为让年轻化团队更专业化,公司经常组织专业内训和外训。内训:请行业内专业老师来公司授课;外训:参加协会或行业领军人组织的培训会议,通过培训使年轻的队伍做事不只有激情更有谨慎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二是针对市场越来越细分化和专业化,公司将自己的服务优势和特色复制到多个行业领域。三是结合未来的电子招标发展趋势,创新自己的业务模式,使公司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