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二届小黑火锅节12月来袭 让舌尖在冬日激情舞动

2018-12-10 11:37:4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和冬天最搭的,是各式美食,尤其是连日来西安气温骤降,阴冷的天气里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绝对是最惬意的享受。这不,由天佑德小黑青稞酒主办的第二届小黑火锅节于12月1日启动啦!

本次小黑火锅节在2017年度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第二届小黑火锅美食节规模较之前更大,覆盖西宁、兰州、西安、广州,辐射西藏、乌鲁木齐、海东、格尔木等地。以火锅节为载体传播青藏文化、青稞文化,通过多家火锅店联合举办,让更多的人享受美酒与火锅的完美结合。

推开火锅店的门,柔和的灯光扫下,一片湛蓝的大湖之景,仿佛让人一步穿越千里,来到了遥远的青海湖畔。来主题特色店将能感受青藏饮酒礼——献哈达、敬酒仪式。来店如遇到高峰期,等候叫号时可以品尝青稞茶、青稞饼干,带孩子的顾客可获赠气球一个。来店顾客可用微信打印机免费打印相片2张,分享小黑火锅节活动链接页到朋友圈还可再打印相片2张。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小黑青稞酒”,点击菜单栏“火锅节—最美代言人”,即可参与。

据了解,小黑青稞酒以海拔3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特有的农作物青稞为原料,采用发源于“亚洲水塔”之称的青藏高原6000米冰雪融水,以及600多年历史传承的“清蒸清烧四次清”传统工艺,原料清蒸,辅料清蒸,清糟发酵,清蒸流酒,用花岗岩窖池发酵的四次操作,最终酿制而成。小黑青稞酒作为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上市一年以来就热销500万瓶。(作者:羽伟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