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太和县坟台镇中心卫生院成功晋升为二级综合医院

2018-12-15 14:29: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君 综合报道)目前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安徽太和县坟台中心卫生院被阜阳市卫生计生委正式批准为二级综合医院,注册为太和县第六人民医院。

   据悉,自创建二级医院以来,该院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提标晋级为目标,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对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全面加强医院的安全、质量、服务、管理和绩效考核工作,通过学习培训、建章立制、自查自纠、督导完善、跟踪落实等手段,持续改进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同时,该院本着“病人为本、员工为核、文化为魂”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等级评审就是日常工作”的思维意识,根据评审细则找问题,不断进行整改提高。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范,编写了《坟台中心卫生院工作制度与人员岗位职责》,完善各类制度流程400余项。该院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严格规范医疗文书,注重医疗文书的质量评定;进一步落实分级护理制度,完善二级护理质量控制体系;提高院感控制质量,定期组织院内院感知识讲座,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据悉,该院占地面积8365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8306平方米,固定资产2482万元,医疗设备总价值1020万元,编制床位100张,开放床位100张,是一所集医疗、服务、体检、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心卫生院,肩负着全镇及辖区周边约20余万人的医疗保障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重任。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