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运首日:贵溪交警全员上路保平安

2019-01-22 10:36: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1月21日,2019年春运正式启动。每年春运期间正值岁末年初,同时也是农民工返乡、学生陆续放假、群众探亲访友的高峰时期,道路交通管理压力增大。为了确保贵溪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有效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春运首日,贵溪交警大队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全力打响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努力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行动中,该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各项要求,全警参战,主动出击、多措并举,组织民警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检查点,严查货车超载、超速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贵溪城南、城北客运场站、人员密集区域及城市周边乡镇等路段严查客运车辆超员、机动车超速、摩托车超载、农用车载客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不消除违法不予放行。

在做好路面管控的同时,该大队还加强了春运宣传报道工作。派出民警在各主干公路悬挂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张贴标语、派发宣传单张等,营造浓厚的春运氛围。据统计,春运第一天,大队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30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在320国道查处面包车超员1起,在志光镇查处非法运输烟花爆竹1起,在雄鹰大道路口查处使用套牌车辆1起。在主干公路沿线悬挂了春运宣传横幅100余条,向过往驾驶人和乘客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多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