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住建局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9-01-23 11:0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袁中华  刘建初/摄影报道)1月22日,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干部8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佳节。

1103466103736919_75.jpg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大生同志对全局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老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保证离退休人员政治上有待遇,生活上有保障,活动有场地,比赛有乐趣,各单位要认真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全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经验、智慧、资源优势,并肩携手,共同谱写娄底住建事业新篇章!

11040391075540526_75.jpg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群欢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8年住建局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部分离退休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易荣成同志主持会议。

最后祝全系统离退休老同志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