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渡街道传达贯彻全县安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01-23 14:3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刘小明) 1月22日,新化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街道安委全会,传达贯彻2019年全县第1次安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主职干部、安全专干及辖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14375186012735039_75.jpg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安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段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具体部署和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与春运安全工作。

14380273331263704_75.jpg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和危险期,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街道安监站牵头,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建筑、危险化学品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让全处人民过上一个安全、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