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太和县关工委到坟台镇捐资助学

2019-01-23 16:4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于玲 通讯员闫建民 )1月20日,安徽太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到坟台镇开展捐资助学。坟台籍成功人士张奇捐助特困学生活动同时举行。

 

16485056117470991_42.jpg

太和县关工委连年开展“大爱圆梦”捐资助学活动,坟台镇先后有100余名特困学生受到资助,完成学业。今年,资助30名中小学生,又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受益。“大爱圆梦”捐资助学行动,成为阜阳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帮扶活动的工作品牌。新年伊始,来到坟台镇举行首场捐资助学,给这个全县农业第一大镇教育事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当县关工委主任赵魁一行将装有资助款的信封交给学生们时,他们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

 

16490196479629568_42.jpg

张奇是西藏拉萨圣洁药业集团董事长,到西藏投资药品经营十余年,商海弄潮,终获成就。目前圣洁医药集团已发展成一家中型企业,为服务农牧民健康和发展地方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张总致富不忘家乡,不遗余力造福桑梓,为家乡新农村建设投资近千万元,将坟台镇关营村张庄埠打造成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为助力教育均衡发展,又出资500万元建设坟台镇第二小学。十余年来,张奇和他的圣洁药业先后为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价值超过千万元,成为全国知名的爱心人士。这次,他拿出85000元,资助坟台镇50名中学生、名小学生,分别给予1000元、2000元不等的资助。

捐资助学现场,受资助学生代表表示:用努力证明自己,用成绩表达感恩,顽强坚毅,战胜贫困,玉汝于成,报答县关工委领导和张奇老总的关注、关怀和关爱,回报社会的呵护。将会不懈努力,战胜挫折,持之以恒,完成学业,成为有用人才,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