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老人迷失方向被困山中 贵州独山公安连夜将其救出

2019-02-19 09:36: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7号贵州,贵州省独山县公安局百泉派出所将几位迷失在百泉镇大河口景区山林的老人成功救出。

当天晚上八时许,百泉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有几位老人在回家途中不慎迷失在百泉镇大河口景区山林中。接警后,百泉派出所立刻赶往现场,通过询问了解到:当天早上,百泉镇城东村湖广组的5位村民相约到百泉镇大河口景区山上上坟祭祀,因不熟悉山林地形,在回家的途中迷失了方向。其中一位老人因独自探路与其余人员走散。得知情况后民警迅速开展搜救工作,因林深天暗民警无法得知老人的具体位置,只能按照其他老人提供的模糊信息向周边扩大搜寻范围。当晚二十三时许,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搜救,民警最终在荒田河边上游处找到了走散的老人。

目前,民警已将几位老人安全护送到家中。(独山县公安局 邱超杰 彭靖)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