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民警帮助“倔老汉” 平安返程

2019-02-21 09:37:2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这条道亮堂,我就要走,连路也不让人走,你们太霸道了”。家住辉县的樊老汉深更半夜非要走长济高速公路,高速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给他讲高速公路不允许行人通行,汽车车速快容易出事故。樊老汉的倔脾气上来了,硬往里闯,工作人员拦住他,他气的满地打滚,收费站人员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近日,凌晨2点,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2号防控车民警李平路、李建民接到110指令后,赶了过来。原来,樊老汉来到新乡,想采办些年货。他在北环批发市场转了半天,出来后天就黑了,急匆匆地找汽车站,该向西走他往东,越走越远。

凌晨2点时,摸到新中大道,他急于回家,记得辉县在北边,就朝北走,新中大道朝北过了高架桥就是野地,道路漆黑,他看高架桥旁边高速公路入口处灯光亮堂,执意要沿着高速路回家。

见到警车,樊老汉心里有底,不那么焦躁了。

用警车把老汉送回吧,时间长了还要出别的警。樊老汉急着回家,主要是害怕家里面急。他家里没电话,民警想方设法联系上他外地工作的女儿,并把老人妥善安置。

樊老汉带着年货,在巡防队的值班室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李平路他们交过班,把樊老汉送到汽车站,他搭上开往辉县的大巴车,平安返程。(张沙沙、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